内蒙古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新华财经呼和浩特5月11日电(记者蔡博腾)内蒙古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日前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马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学军指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完善现代市场体系的重要基础,也是提升现代治理能力的重要抓手。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快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信用环境。要抓住重点,精准发力,持续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内蒙古将全面记录信用信息,加大信息共享力度,有效消除信用信息“壁垒”和“孤岛”。要全面加强信用监管,不断扩大信用信息应用范围,积极培育壮大信用服务市场。要突出抓好政务诚信,持续开展诚信典型选树工作,充分调动各类社会组织积极性,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各自发挥作用的工作新局面。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考核督导,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内蒙古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