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尔股份与首钢股份签订总包合作协议 实现上下游产业链互利共赢

新华财经北京5月21日电(记者胡心宇)近日,泰尔股份与首钢股份签订总包合作协议。首钢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建辉、泰尔股份董事长邰正彪出席签字仪式。

刘建辉在致辞中说,首钢股份和泰尔分别是冶金行业及装备制造领域的重要企业。长期以来,泰尔积极支持首钢钢铁业的发展,在设备备件供应、现场技术服务、备件国产化、降低备件库存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努力,首钢股份对泰尔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首钢股份将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加快实现产品升级,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这些离不开上下游供应链体系的鼎力支持。本次总包合作协议的签署,首钢与泰尔结成了紧密相连的“发展共同体”,将供应链安全稳定提高到更深层次,可以说是构建上下游产业链实现互利共赢、共担风险的合作关系的典范。

邰正彪在致辞中说,泰尔股份为首钢股份、京唐公司各生产线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技术服务,推进热轧、冷轧接轴改制,实现现场进口件的国产化替代,并针对关键部件积极备库,为首钢各基地生产线的连续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本次总包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合作的一个升级。泰尔将始终坚守战略导向、市场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价值导向,以中国冶金装备行业一流、世界知名品牌为目标,打造技术研发平台、核心制造平台、冶金装备服务平台、大数据平台。泰尔一定会把客户的需求当成泰尔的追求,把客户的发展使命作为泰尔的发展使命,让客户省钱、省力、省心,为首钢高质量发展做好支撑与服务。(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戴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