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园股份:拟18.37亿元收购近30%金徽酒股权

豫园股份(600655)5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收购甘肃亚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金徽酒(603919)1.52亿股股份,占金徽酒总股份的29.99998%,标的股份的拟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2.07元/股,交易总价款为18.37亿元。本次交易完成后,豫园股份将成为金徽酒控股股东。  

金徽酒代表产品有“金徽二十八年”“金徽十八年”“世纪金徽星级”“柔和金徽”“金徽正能量”等,营销网络已辐射甘肃、陕西、宁夏、新疆、西藏、内蒙等西北市场,正逐步成为西北地区强势白酒品牌。  

豫园股份表示,本次投资是坚持公司既定发展战略,在快乐时尚消费主题下,通过投资收购获取服务中国新生代消费阶层的优质资源,进一步丰富、充实快乐时尚版图中的战略性品牌及产品资源。  

公告显示,本次交易尚需豫园股份、金徽酒各自按照上市公司决策治理体系审议通过,本次交易尚需相关有权部门备案或审批后生效。本次交易是否能够最终完成尚存在不确定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冯明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