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新华财经青岛6月3日电(张筱凡)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为满足不同类型小微企业需求,确保更多小微企业获得融资支持,光大银行青岛分行深入践行“百行进万企”活动,推出多类金融产品支持企业复产。

对于拥有房产等抵押物的小微企业,光大银行青岛分行提供最高1000万元抵押贷款,包括线下抵押融易贷和线上阳光e抵贷两种模式,并对符合条件企业提供无还本续贷服务。

对于科技型小微企业,提供专利权质押保险贷款或投保贷联动贷款,让企业得到500万元-1000万元类信用贷款的同时,享受政府贴息,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对于缺少抵押物但又亟需资金周转的小微企业,提供各类信用贷款,基于政府采购中标合同的政府采购贷、基于政府风险补偿金的政银保和基于光大银行结算量的阳光e微贷等。

目前,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已全部完成1284户“百行进万企”名单内小微企业的对接,并向11户小微企业提供1300万元授信。据介绍,为助力更多小微企业成功抗击疫情,光大银行青岛分行还把融资助力工作扩展到名单外。截至4月底,光大银行青岛分行疫情期间已实现普惠金融贷款累计投放1.15亿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