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物联“新基建”与数字供应链系列线上座谈会第三期活动将于6月10日举办

新华财经北京6月3日电 记者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获悉,“新基建”与数字供应链系列线上座谈会第三期活动将于6月10日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枢纽化、数字化、智能化——后疫情下的仓储业释能与升级”。

仓储是物流行业的重要环节。随着物流订单量的不断增长,当前我国仓储企业在快速分拣、货物存储等领域面临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传统仓储管理模式和上下游供应链关系都已难以满足行业需求变化。

作为“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5G、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将助力仓储产业实现枢纽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最终可降低物流行业的运行成本,提升运行效率。

本次活动将围绕“新基建”赋能仓储业这一话题展开探讨。来自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运输研究所、顺丰集团、京东物流、中储京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源庐加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高力国际、林德叉车中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和业内人士将分享自己关于这一话题的观点。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牵头,在开展“中物联全国数字化仓库企业试点”工作的同时,联合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专业委员会、中国联通物联网产业联盟、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陕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联合承办,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为智库支持单位。

可通过以下链接观看本次线上活动:

https://app7wz6VwuI1766.h5.xiaoeknow.com/content_page/eyJ0eXBlIjoiMiIsInJlc291cmNlX3R5cGUiOjQsInJlc291cmNlX2lkIjoibF81ZWQ1YzAzNGJkOTM3X290emhKYUpkIiwiYXBwX2lkIjoiYXBwN3d6NlZ3dUkxNzY2IiwicHJvZHVjdF9pZCI6IiJ9

微信图片_20200603104947.png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