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全新上线“研报金榜”产品

A股市场是个人投资者最为关注的金融市场,时刻牵动着万千投资者的心。相对个人投资者来讲,以券商、基金为主的机构观点,往往成为市场投资风向标。那么,机构近来看好哪只股票呢?投资者如何跟着机构去掘金呢?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依托自主研发的评价模型,全新推出“研报金榜”产品,助力投资者深挖机构个股研报,透视机构研究能力。

“研报金榜”着眼于券商分析师研究能力评比,依托新华财经全面、丰富的机构个股研报数据,以科学、客观的数据模型为基础,从分析师、证券公司、热门行业三个维度评选TOP榜单,实时更新,对外发布。针对用户不同场景需要,我们同步推出移动端产品和PC端产品,分别可以从新华财经APP和新华财经专业终端浏览使用。

图片1

新华财经APP中的“研报金榜”产品

图片2

新华财经APP中的“研报金榜”产品

图片3

新华财经APP中的“研报金榜”产品

图片4

新华财经专业终端中的“研报金榜”产品

维度一:明星分析师。根据分析师推荐股票在报告期内的收益率情况进行综合评选,遴选出富有投资眼光的明星分析师,为投资者发现有价值的“领路人”。

图片5

分析师盈利预测排名模块

图片6

分析师盈利预测排名模块

维度二:证券公司。根据证券公司在报告期内所荐股票整体涨幅情况,利用新华财经自有模型进行分析,评选出具备综合市场分析能力的证券公司,为投资者找到值得信赖的优质平台。

图片7

机构盈利预测排名模块

图片8

机构盈利预测排名模块

维度三:热门板块。热门板块轮流换,明日花落在谁家?依托新华财经研报金榜中的热门板块,投资者可以轻松、准确地了解到市场最具投资价值、涨幅最高的热门板块,并据此构建个人的投资组合。

图片9

机构行业、板块关注热点模块

图片10

机构行业、板块关注热点模块

此外,“研报金榜”还针对个股提供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详细数据,其中:盈利预测可浏览个股在不同筛选周期内盈利预测图、EPS预测、EPS分布情况、预测差异分析图;投资评级支持展示个股在不同筛选周期内盈利的机构评级统计、投资评级变动、目标价变动、机构评级变化趋势图、最新评级明细等。

图片11

个股盈利预测、投资评级模块

图片12

个股盈利预测、投资评级模块

基于“研报金榜”产品的数据与分析结果,新华财经还将定期输出榜单解读报告,就研报金榜上分析师、证券公司、热门板块的变动情况进行深入分析和解读,并利用新华社全媒体资源广泛传播,形成广泛的市场影响力。

用户可以在新华财经专业终端“研报”菜单下找到“研报金榜”栏目,也可以直接通过新华财经APP首页访问“研报金榜”移动版(新华财经APP可扫码下载,或在各大应用商店搜索“新华财经”下载)。

图片13

欢迎联系新华财经(电话400-6123115,邮箱service@cnfic.com.cn),申请试用账号。也可访问新华财经官网在线申请试用,地址为::www.cnfin.com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