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联动共促文体发展 2020绿道优跑活动在成都高新区启动

新华财经成都6月8日电(李婷玉)6月5日,“爱成都·迎大运——2020中国工商银行高新绿道优跑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成都高新区举行。此次绿道优跑活动由成都高新区和重庆高新区联合打造,以赛事促进两地体育事业合作交流,共推成渝地区文体发展。

据悉,这是成都高新区举办的第二届高新绿道优跑活动,线下共设四站,分别为新川之心中央公园、桂溪生态公园、清水河公园和永安湖城市森林公园,每站赛程约7-10公里,活动将持续至11月。首站赛事将于6月21日在新川之心中央公园开启,同期将开展成渝高新线上跑。

“第一站赛事于6月6日上午8:00正式开启报名通道,跑友可通过搜索高新绿道优跑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在线报名系统。”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参与线上跑的跑友无需报名,只要使用任意跑步软件做好记录,在比赛当天规定时间内完成并上传即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的选手均可获得一枚完赛奖牌,线上参与者则可获得高新绿道优跑电子完赛证书。若集齐今年四站的奖牌,拼接起来将组成一条完整的绿道。

据了解,发布会后,成都高新区与重庆高新区正式签订《共同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促进体育发展合作协议》,明确将在公共体育服务、品牌赛事、特色运动项目以及人才培育体系等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共推成渝高新体育协同发展,加快建设“高品质生活宜居地”。

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高新绿道优跑为起点,策划、组织更多更具社会影响力的高新品牌活动,充分发挥“双区联动”优势,推动两地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形成成渝地区创新协同发展的示范样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姚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