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前5个月承接北京项目800个

新华财经6月12日电(记者王井怀)记者11日从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府获悉,1月至5月,滨海新区与北京开展招商合作,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800个,投资额约970亿元。


今年以来,滨海新区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创新招商方式,加大网上招商力度,采用线上沟通方式进行“云洽谈”,积极开展“云签约”。同时,滨海新区立足政策创新,重点优化对企业的服务,大力推行视频会议、线上审批等创新举措,开展线上政策解答及营商环境政策讲解,及时为企业答疑解难。

此外,滨海新区高水平建设非首都功能疏解承接平台,充分发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京津合作示范区等五大平台作用,精准对接北京优质资源,加大科创资源引育力度,积极引进一批高质量企业。在这些政策的推动下,今年前5个月,麒麟软件有限公司总部等多个项目落户滨海新区。(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