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辽宁销售抢抓“夜经济”助力非油销售

新华财经沈阳6月17日电(记者李宇佳)今年以来,中国石油辽宁销售公司通过布局“线上”营销,抢抓“夜经济”市场,实现非油销售收入与盈利双增长。今年1月至5月,该公司累计实现非油店销收入6.48亿元和毛利1.04亿元,分别完成计划的115%和105%,同比分别增长13.4%和6.5%。

为了拓宽销售渠道,中国石油辽宁销售所属分公司积极抢抓“夜经济”市场,售卖中国石油的自有商品、特色商品。其中,鞍山分公司部分加油站在前期线上直播的基础上,在海城市多个社区、商场门口以及公园等地摆起了地摊,仅一小时销售收入就达3000余元;铁岭分公司开原经营部的员工们在当地北方珍稀植物园摆上了地摊,仅3小时,所带的60箱矿泉水就销售一空;辽阳分公司组织部分加油站经理及销售能手进行摆摊,两个多小时就卖出了近30盒海鸭蛋、20箱矿泉水,销售额近3000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江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