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城:加快形成医药产业发展“主阵地”

新华财经四川6月18日电(记者董小红、何明阳)助推医药产业大融合,近日,由四川省医药行业协会、成都医学城联合主办的“四川省医药行业协会第三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暨成都医学城推介会”在成都召开。

目前,成都医学城已聚集医药健康企业421家,2019年营业收入达324亿元,药明康德、科伦药业、罗欣药业、海思科药业等一批多元化药企加速聚集。

四川省经信厅二级巡视员肖世同表示,一方面,协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政府、企业、产业发展一心一意服好务;另一方面,成都医学城也要在发展医药健康产业中,抓住这次疫情带来的新发展机遇,大力补短板,完善产业链条。

据悉,成都温江区在全国率先提出“三医融合”的发展理念,全域打造健康产业,形成了配套齐全、链条完整的健康产业生态圈。目前,成都医学城新签约远洋资本智慧医疗大数据产业园、南方医大生物科技产研项目等24个项目,协议总投资逾110亿元。这批项目的落户,将有力推动成都医学城迈向新台阶,加速建成全国领先的医药医疗产业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