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供应侧继续收紧 国际油价19日上涨

新华财经纽约6月21日电(记者刘亚南)由于国际原油市场供应侧收紧提振市场信心,19日国际油价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91美元,收于每桶39.75美元,涨幅为2.34%。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8美元,收于每桶42.19美元,涨幅为1.64%。

美国价格期货集团高级市场分析师菲尔·弗林19日表示,伊拉克和哈萨克斯坦承诺改善减产协议的执行情况,并在三季度补足此前的减产缺口,这意味着7月份欧佩克+的实际减产量可能变大。全球油品市场的产出已经呈现出收紧的迹象,这令多头占据上风。

油田服务公司贝克休斯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当周美国活跃石油钻机的数量为189个,环比减少10个,为连续第14周环比下降,过去14周累计降幅为494个。同期,加拿大活跃石油钻机数量为5个,环比减少2个,而去年同期为80个。

奥地利JBC能源19日表示,近几周海上原油库存已经开始下降,海上浮仓中原油库存的上岸可能在未来两个月增加190万桶/日的有效原油供应。不过,鉴于市场结构的变化和原油市场因加工量增加而收紧,这不大可能导致原油库存强劲增长。

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埃里克·罗森格伦(Eric Rosengren)19日表示,到今年年底,美国失业率很可能仍将高于10%,并警告重启经济过快可能带来的风险,美国很可能需要更多的货币和财政政策支持。他的这一表态对市场人气构成明显打压,当日油价一度下跌。(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时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