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开发区投资促进与经贸合作洽谈会首场推介会7月3日召开


新华网呼和浩特6月29日电(李雅琼)内蒙古开发区投资促进与经贸合作洽谈会首场网络招商项目推介会,将于7月3日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据悉,内蒙古开发区投资促进与经贸合作洽谈会将根据自治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和促进经济发展的总体部署,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在“内蒙古招商引资在线直播间”直播推介,结合线下活动,同时在线进行B2B对接,全方位开展投资促进与经贸合作活动。

其中,7月3日举行国家级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络招商项目推介会;7月16日举行国家级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络招商项目推介会;7月30日举行鄂尔多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络招商项目推介会;8月15日,内蒙古开发区投资促进与经贸合作洽谈会在巴彦淖尔市召开。

据了解,2019年7月,首届内蒙古投资促进与经贸合作对接会在鄂尔多斯市举办,与会开发区及企业签署项目协议11项,签约总额14.3亿元。

2020年内蒙古开发区投资促进与经贸合作洽谈会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和工业与信息化厅指导;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主办;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国家级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国家级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国家级呼伦贝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鄂尔多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共同协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姚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