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商品城创始成员增资入股品乐侍酒

记者近日获悉,中国领先的美酒美食生活服务平台——品乐侍酒完成新一轮股权融资。品乐中国创始人、品乐侍酒学院院长张艺宁(Sunny Zhang)向记者证实:某知名浙商已与公司书面签署Pre-A轮增资扩股协议。对于估值水平、融资金额、投资者身份,张艺宁未做披露。

记者从相关人士处了解到,此轮投资者系浙商胡贞海。胡贞海早年曾参与创立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并服务至小商品城IPO。后转战上海滩,参与收购、改制上海美丽华集团。其间,创立“黛瓦宴”餐饮品牌。

2013年创立至今,品乐侍酒在美酒美食界构筑了“数字媒体、电商零售、认证培训”三位一体的竞争壁垒。中国平安、中民投、麦肯锡等品牌均与品乐侍酒建立合作。多年以来,公司参与运营了全球权威的酒单评选机构“中国酒单大奖”、“中国青年侍酒师大赛”、“中国侍酒师大赛”,并创立了第一届“中国清酒大赏”。

此前,品乐侍酒获得了上海金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多位新零售领域知名天使投资人的投资,后又获得来自日本企业家松井隆宏(MATSUI TAKAHIRO)的天使+轮投资。

胡润研究院此前发布的《新零售时代的新需求——2019中国酒类消费行为白皮书》(China HNWI Alcohol Consumption Report 2019)显示,高净值饮酒人群最看重的购买考虑因素是口感和品牌,在购买渠道上也更加多元。95%的高净值人群对于新零售有着一定的认知,85%体验过新零售服务模式,对于新零售的接受度普遍较高。

此次融资完成之后,品乐侍酒将进一步增强与全球上游酒商的合作,特别是日本清酒酒造及爆款酒品在中国市场的宣传推广与零售,并积极布局直播电商市场;同时,在其高级餐饮市场、线上酒类新零售平台、专业酒类学院上持续耕耘;并在更多的传播领域以线上直播、纪录片、小视频等更多元的方式与消费者见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