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枫酒业:10派0.30元转3股 积极回馈投资者

7月2日晚间,金枫酒业发布了2019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公告显示,金枫酒业拟以每10股派现0.30元(含税),合计拟派发现金红利1543.86万元(含税),现金分红比例为52.43%;同时拟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合计转增股本1.54亿股。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7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7月10日,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为7月13日。

上市公司年度分红是实现投资者投资回报的重要形式,也成为观察上市公司财务健康状况、公司治理优良与否的重要窗口。当前新证券法对投资者权益保护及上市公司分红作出制度性规范,上市公司实施积极的分红方案也有助于吸引中长期投资者。金枫酒业表示,公司本次分红是为了更好地回馈股东,亦是公司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信心的体现,将为金枫酒业的后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新零售背景下,金枫酒业聚焦黄酒高端化、年轻化,开展多品类跨界合作、多渠道营销方式,以“新黄酒”,打造“新体验”,实现产品和品牌的全方位升级,引领黄酒行业健康发展。在金枫酒业看来,“新黄酒”的核心内容是紧盯市场,与消费者的健康需求、精神需求紧密结合,带来正向作用。表现形式则可以是多样化的,在符合国家标准的前提下,向黄酒中加入不同风味的元素,通过各种场景来呈现新的状态,走入大众生活

本着对高品质的追求,金枫酒业提出“选好米、酿好酒”的企业愿景,公司董事长朱航明表示,这也是金枫酒业希望向市场传达的一个态度——守住责任。发展与责任同行,金枫酒业始终踏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重视投资者保护、食品安全、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责任落实,树立创新、诚信的企业标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冯明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