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润股份:预调鸡尾酒业务良好 上半年业绩同比预增50%-60%

百润股份(002568)7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5亿元-2.19亿元,同比增长50%-60%。

百润股份表示,2020年上半年度,公司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50%-60%,主要系公司预调鸡尾酒业务产品销售情况良好,经营利润相应增加所致。

此前,百润股份对外公开表示,现阶段预调鸡尾酒的主要消费对象仍为年轻消费群体,男女饮用比例基本持平。消费场景已由派对、聚会场景扩充为居家独酌、日常饮用。预调鸡尾酒具有低酒精度、口味众多、饮用方便、个性化等特点,公司主动细分,通过推出不同系列的产品来开拓和延伸不同的消费场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国内预调鸡尾酒消费人群和场景仍在培育过程中,消费人群和消费场景还会不断扩大。

百润股份透露,公司2019年12月底推出的茶酒系列、2020年3月推出的樱花季节限定款,市场反映良好。公司会根据前期的消费者调研,选择适当的时机推出合适的产品,经反复验证后进行推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冯明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