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油田与地方合资公司纳税超7亿元

新华财经乌鲁木齐7月6日电(记者郝玉)今年1-5月,中国石化西北油田与新疆合资合作的中石化新疆巴州油气开发公司和中石化新疆阿克苏油气开发公司实现利税总额5654.48万元,成立四年利税总额共计17.26亿元,其中缴纳税费7.12亿元,有力促进了当地产业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

2014年,中国石化与新疆政府签订《深化合资合作框架协议》,2016年初,中国石化西北油田先后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政府、阿克苏地区政府成立了中石化新疆巴州油气开发有限公司和中石化新疆阿克苏油气开发有限公司,分别合资合作开发西北油田AT28-AT40井区和顺北1-1区块。两家公司按照计划的合作模式运营,推动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探索和推动塔里木盆地油气区块勘探开发新模式,发挥央企在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带动作用,促进自治区产业升级,让资源开发成果更多地惠及当地、改善民生。(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时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