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反弹继续令市场承压 国际油价7日小幅下跌

新华财经纽约7月7日电(记者刘亚南)美国和澳大利亚等国新冠病毒感染人数显著反弹继续令市场承压,7日国际油价小幅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1美元,收于每桶40.62美元,跌幅为0.02%。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2美元,收于每桶43.08美元,跌幅为0.05%。

RBC资本市场公司认为,当日油价下跌是由于人们担忧美国新冠感染人数的上升会限制燃油需求的回升。

奥地利JBC能源7日表示,考虑到美国新冠病毒累计感染人数接近300万人,全球尚未治愈新冠病毒感染人数达到450万人左右,而且没有表现出下降的迹象,全球油品需求尤其是汽油需求正面临越来越大的下行风险。

JBC能源认为,第二波疫情已经变为现实,感染率的上升对全球经济构成重大风险,企业第三季度盈利状况有可能受到显著冲击。

美国价格期货集团高级市场分析师菲尔·弗林7日表示,沙特和俄罗斯说服安哥拉充分履行减产协议并补偿此前减产缺口的消息应该会让欧佩克+减产协议的执行率达到接近100%的水平。纽约油价正试图在每桶40美元的水平筑底。

标准普尔7日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分析师预测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因炼厂开工率和原油出口上升而环比下降了370万桶,汽油和蒸馏油库存环比分别下降了120万桶和50万桶,美国炼厂开工率升至76.2%,环比上涨0.7个百分点。(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时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