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反弹令市场承压 国际油价9日显著下跌

新华财经纽约7月9日电(记者刘亚南)美国等多国疫情持续反弹令市场担忧需求恢复形势,9日国际油价显著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28美元,收于每桶39.62美元,跌幅为3.13%。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94美元,收于每桶42.35美元,跌幅为2.17%。

奥地利JBC能源9日表示,尽管美联储和白宫对美国经济的看法乐观,但后市仍有显著的风险和阻力,尤其是新冠病毒感染人数仍在大幅增长。例如,随着得克萨斯州新冠感染住院率达到新高,显然并没有摆脱可能再次实施封闭措施的风险。

JBC能源认为,尽管上周美国汽油需求好于预期,但对需求的线性改善仍持谨慎态度。

PVM石油联合公司分析师Tamas Varga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病毒感染人数在美国多个州大幅增加,本周以后油价的支撑将会消失,油价很可能会出现下跌。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大宗商品研究负责人Lachlan Shaw表示,尽管美国东海岸疫情得到控制的地区汽油需求反弹形势良好,但在重新实施封闭措施的地区,汽油需求正在下降。(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时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