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能源信息局:巴肯盆地页岩油气产量8月将出现回升

新华财经纽约7月14日电(记者刘亚南)美国能源信息局13日发布的数据预计,位于美国北部的巴肯页岩油气盆地8月份油气产量将环比增长,这将是该地区油气产量今年3月份以来首次环比增长。

美国能源信息局预计,8月份巴肯盆地页岩油和页岩气产量预计分别为111.3万桶/日和25.14亿立方英尺/日,环比增幅分别为1.8万桶/日和2900万立方英尺/日。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局的预测数据,巴肯盆地此前已经连续5个月出现环比下降,巴肯盆地今年2月份页岩油气日产量分别为152.6万桶和31.78亿立方英尺。

数据显示,巴肯盆地此前曾长时间是美国7大页岩油气盆地中排名第二的页岩油产区,仅次于美国南部的二叠纪盆地,但目前巴肯盆地页岩油产量已经低于鹰滩盆地,排名退居第三。

美国能源信息局预计,其他6大页岩油气盆地8月份产量仍将继续环比下降,包括巴肯盆地在内的7大页岩油气盆地8月份油气产量预计分别为749万桶/日和795.54亿立方英尺/日,环比降幅分别为5.6万桶/日和7.12亿立方英尺/日。

今年5月初,北达科他州矿产资源厅设立了巴肯重启工作组以推动当地油气行业的恢复。巴肯重启工作组公布的数据显示,北达科他州受疫情和油价暴跌而被关停的油气井数量从5月初的6800口减少到6月26日的5000口,受影响的页岩油产能从45万桶/日减少到40.5万桶/日。(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时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