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江苏省分行财政非税收入收缴系统顺利上线

新华财经南京7月23日电(孙寅 武倩)经过四轮系统上线演练后,农发行江苏省分行自行研发的财政非税收入收缴系统通过农发行总行和财政部门验收。近日,该系统正式上线,为满足财政部门办理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的需求、提供客户便捷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拓展银政合作空间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和系统应用。

该系统将江苏省财政厅新版财政非税报文接口与农发行总行新核心业务系统对接,实现了财政非税收缴的电子化处理,具备非税票据的查询缴款、自动发起对账等功能。缴款人可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网www.jszwfw.gov.cn或“江苏政务服务”APP,通过微信、支付宝扫码、银联(网银)方式缴款,极大地方便了缴款操作。

今年以来,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充分发挥线上渠道7×24小时不间断服务优势,严格落实总行各项减免收费政策,全力保障支付结算服务,展现政策性银行责任担当。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坚持“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加强渠道建设,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充分彰显“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政策性金融作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