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冠科技荣获北京市级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认定

新华财经北京7月25日电(记者卢德坤 徐珊珊)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度通过北京市级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认证的企业名单。凭借突出的自主研发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世冠科技被北京市科委认定为“北京市级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

“北京市级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依据相关文件精神而创立,是北京市为了进一步引导和鼓励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建设、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充分发挥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在服务企业创新以及支撑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而设立的企业资质认定项目。旨在挖掘在自主创新和模式创新方面取得突出成果的企业和单位,被认定的机构将在税收、政府资助、人才引进等方面获得政府的大力扶持。

我国高端制造业大多使用欧美工业软件,改变我国工业软件产业与制造强国战略不相适应的被动局面,解决“卡脖子"状况,成为当前我国制造业发展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之一。作为国内最早进入系统仿真领域的企业,世冠科技二十年如一日,专注系统仿真领域,通过比肩国际先进水平的自主工业软件和专业高效的服务成就用户。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系统仿真软件开发及应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世冠科技凭借对国际先进技术的敏锐嗅觉,经过多年的研究与发展,率先在国内开展数字孪生技术研究,打造了支持数字孪生技术的MBSE国产工业软件——建模、仿真、测试一体化仿真平台GCAir,填补了国内空白,让国内工业研制单位拥有了紧跟欧美尖端技术的国产仿真软件。

图片1.png

多年来,世冠科技一直在仿真技术领域潜心研究。去年10月,世冠科技GCAir5.0发布会上,李京燕董事长曾表示:“世界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国家间的竞争已经到了科技交锋阶段,基础和前沿的科技创新对于我国比任何时候都显得重要而紧迫,而基础与前沿的科技创新最重要的工具之一就是工业软件。世冠科技专注于系统仿真领域,致力于以同步世界先进技术水平的自主工业软件,构建产品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信息化建设,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

此次认定是北京市科委对世冠科技研发平台和研发实力的肯定,也是对世冠科技未来持续发展的鼓励,更有助于世冠科技研发水平迈上新的台阶。未来世冠将继续坚持对仿真技术的追求、对先进技术的探索,继续优化迭代GCAir,努力增加新功能、开发新产品,为北京市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戴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