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糖酒会首次以线上云展形式呈现

新华财经北京7月28日电(经济分析师薛晓佳)28日,第10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盛大启幕,会期三天的全国糖酒会首次以线上云展形式呈现,通过云展展位、云端论坛活动、线上商务对接、直播互动等形式,为行业人士带来全新的参展体验。

中粮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吕军在致辞中表示,全国糖酒会是中粮集团旗下重要的战略板块,也是为国内外食品和酒类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与服务的重要平台。本届全国糖酒会选择以线上展的形式举办,既是适应疫情防控现状、创新展会服务模式的必要举措,也是全国糖酒会顺应数字经济时代潮流、主动转型发展的一次积极探索。希望全国糖酒会能够成为助力社会消费加快回升、国家经济恢复增长、“六稳”“六保”工作顺利推进的重要阵地和强大引擎。

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五粮液集团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全国糖酒会,取得了非常积极的市场反馈。全国糖酒会首次以线上形式举办,短期看是特殊时期服务行业发展、增进消费活力的创新之举,从长远看,是促进行业变革升级,拥抱信息化、大数据时代的有力举措。

据了解,本届全国糖酒会设置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料、调味品及食品配料、食品机械、食品包装与容器等六大展区,以及扶贫助农、国家及地方展团、VIP采购商、中粮食品等特色专区。规模可观的企业数量和琳琅满目的新兴产品,让专业观众线上逛展和选品更加精准,让企业和经销商交流洽谈更加高效。多家参展企业还在会期同步组织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既包括供需对接会议、产品发布会等论坛会议形式的活动,也包括探厂探店、直播带货等富有“线上特色”的新颖活动。

本届糖酒会期间,围绕行业热点、市场走向、技术交流、投融资合作等话题,组委会将举办50多场官方线上活动,邀请各领域行业顶流大咖同场论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