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人气承压 国际油价28日下跌

新华财经纽约7月28日电(记者刘亚南)由于市场人气因美国新增疫情救助措施谈判可能陷入僵持而承压,28日国际油价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56美元,收于每桶41.04美元,跌幅为1.35%。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9美元,收于每桶43.22美元,跌幅为0.44%。

美国Again资本公司合伙人约翰·基尔达夫(John Kilduff)表示,市场对美国国会正在推动出台的新一轮救助措施存在担忧,而这一措施对油价和石油需求是关键的,尤其是对汽油需求而言。基尔达夫说,美国国会关于新一轮救助措施谈判拖得越久,给市场人气带来的压力就越大。

荷兰国际集团大宗商品策略负责人沃伦·帕特森(Warren Patterson)表示,布伦特油价最近恢复到远期升水状态显示出市场供应收紧已经出现一些缓解,在一些地区疫情出现反弹的情况下,石油需求前景更加不确定。

奥地利JBC能源28日表示,在过去几周,石油市场的投资者明显处于等待模式,对于两大原油期货的净头寸变换都非常小。随着美国活跃石油钻机数量在上周出现环比增长,油井压裂就业人数在几周前恢复增长,以及美国能源信息局对原油供应调整数据由负转正,美国原油生产关键指标可能已经实现转折,美国原油供应开始重新“正常”运行。

标准普尔全球普氏公司27日晚些时候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分析师预计上周美国原油出口量升至389万桶/日,受此影响,预计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环比下降120万桶,汽油库存环比降幅为200万桶,蒸馏油库存则环比持平。(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时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