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5月份原油产量大降 国际油价7月31日上涨

新华财经纽约8月2日电(记者刘亚南)美国能源信息局数据显示美国5月份日均原油产量显著下降,7月31日国际油价上涨。

截至7月31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5美元,收于每桶40.27美元,涨幅为0.88%。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6美元,收于每桶43.30美元,涨幅为0.84%。

美国能源信息局7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美国原油日产量为1000.1万桶,比今年4月份的1199万桶/日下降了16.6%,同比降幅达到17.8%。这一最新数据显著低于美国能源信息局当月周度产量数据所暗示的1140万桶/日。

美国价格期货集团高级市场分析师菲尔·弗林7月31日表示,美国原油产量的显著下降显示未来将会出现供应紧张,如果经济转好,供应将难以满足需求。

英国石油咨询机构Oilytics公司首席执行官Keshav Lohiya表示,历史上油价被认为是对通胀的对冲,全球性刺激措施和美元走软将会继续为油价提供支撑。

油田服务公司贝克休斯7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当周美国活跃石油钻机数量为180个,环比减少了1个,同比降幅为590个。同期,加拿大活跃石油钻机数量为11个,环比增加了1个,同比减少80个。

弗林说,虽然欧佩克+在7月初决定从8月份开始增加产量时市场似乎需要这些新增供应,但现在关于第二波疫情的不确定性、美国糟糕的周度失业数据和历史性的GDP下滑使得收缩减产力度看上去不是一个很好的主意。(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时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