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获利了结 国际油价6日下跌

新华财经纽约8月6日电(记者刘亚南)投资者在原油期货价格触及近5个月的高点后选择获利了结,此外,疫情继续令石油需求前景承压,不过,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环比下降,对市场情绪有一定提振,综合因素影响下,6日国际油价小幅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4美元,收于每桶41.95美元,跌幅为0.57%。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8美元,收于每桶45.09美元,跌幅为0.18%。

美国劳工部当日早间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初次申领失业救济的人数为118.6万人,显著低于市场预期的144.2万人和前一周修订后的143.5万人。

美国价格期货集团高级市场分析师菲尔·弗林6日表示,当日油价波动很大,伊拉克减产的消息在推高油价。不过,由于疫情造成的经济下行压力,市场对需求受到抑制的担忧仍然存在。“人们都在等待(美国)疫情救济措施获得通过以为经济提供刺激。”

伊拉克石油部和伊拉克国家原油营销组织(SOMO)6日宣布,将在8月份把原油产量进一步削减40万桶/日,以补偿此前的减产缺口。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Eugen Weinberg 表示,中期石油需求的走弱很可能给市场人气带来更大的压力,预计近期油价将会出现调整。(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时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