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昆明国际车展将于27日开幕

新华财经昆明8月14日电(彭雪薇)据第21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昆明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消息,本届昆明国际车展将于8月27日至31日举行,其中8月27日为媒体日,8月28日为专业观众日,8月29日至8月30日为普通观众日。

据了解,此次车展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云南省举办的首个大型汽车专业博览会,车展主题为“2020启航,智创新未来”,旨在对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市场进行推广。

本届昆明国际车展整体规模10万平方米,吸引了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以及合资等100多个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1000余款全国或西南区首发车型空降春城。其中,威马、爱驰将携旗下热门智能车型首次亮相本届车展。

本届昆明国际车展由东方环球会展集团主办,昆明市官渡区人民政府支持,云南世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