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携手领英发布创新合作项目 探索多元共生之道


新华财经成都8月31日电(董小红、王敏行)27日,成都高新区携手全球领先的职场社交平台LinkedIn(领英),于成都、北京两地共同举办了创新合作项目“In West”线上研讨会。

此次创新合作项目,由领英为成都高新区量身打造,旨在依托领英全球平台,全方位展示成都优秀的国际营商环境,通过数字化的营销手段和工具,为成都与全球商业决策者建立连接,寻找新格局下的新机遇。

成都作为中国西部的创新中心之一,依托西部大开发战略,以兼具国际化的优质营商环境和活跃的尖端人才储备,成为众多世界五百强企业在中国的第二总部之选。高新区更是集中了成都科技发展的优质资源,着力推动科技创新,并面向企业构建全链条培育体系,目前已吸引了128家世界500强企业入驻。

GscfshC007009_20200828_CBMFN0A001.jpg

成都市副市长牛清报说:“领英是全球领先的职场社交媒体平台,成都也将坚持对外开放,全力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五湖四海宾客来此投资兴业、舒心生活提供最优环境和最佳保障。”

“此次创新项目将是领英与成都高新区的一次里程碑式的合作,希望能够持续为更多的商业机构提供国际化的营销解决方案,帮助他们面向全球和中国本地市场打造商业品牌,把握发展机遇,收获更多的价值。”领英中国营销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蔡晓丹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姚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