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中厚板实现中俄东线全线供货

新华财经沈阳9月15日电(记者李宇佳)鞍钢集团有限公司14日发布消息,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南段(安平-泰安)所需的X80M中厚板8日在鞍钢正式生产,这是继为中俄东线北段、中段供货后,鞍钢中厚板产品拿下的重要一单,实现了为中俄东线全线供货。

中俄东线是我国目前口径最大、压力最高的长距离智能天然气输送管道,是中俄能源合作标志性项目。鞍钢是中俄东线北段和中段钢板主要供货企业。凭借良好的品牌和综合服务能力,鞍钢成功拿下中俄东线南段第一段合同9万吨X80M中厚板,与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达成首次合作。

为保证管线安全,客户对钢材性能提出更高要求。鞍钢股份中厚板事业部产销研团队重新优化产品设计和轧制工艺,全力提升产品质量,确保产品满足直缝焊接要求,并在第一时间成立专项保供小组,及时与钢管加工厂对接,制定保供方案。鲅鱼圈生产基地启动“列车时刻表”式交货周期管理模式,现场技术和管理人员跟钢生产,时刻关注生产变化,及时处理现场问题。据了解,本月该批合同将开始陆续发货。(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