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木直播电商基地即将亮相天津滨海高新区


位于天津市滨海高新区的芭木电商直播基地于9月19日举行“国粹文创之百亿计划暨芭木电商基地启动大会”,部分与芭木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的直播企业将现场签约入驻电商基地。据悉,天津芭木电商直播基地总占地面积54000平方米,全部建成后,将拥有1400间独立直播间、大型融媒体中心及视频工厂等机构。

天津芭木企业孵化器创始人戴磊表示,芭木直播电商基地将以“文创、数字经济、MCN(网红运营机构)”三大要素协同发展为基本商业理念,充分开拓国内市场并激活国粹文创产品的“内循环”。该计划的核心内容是以“特色产品-国潮品牌-国粹文化-国际路线”为价值链贯穿,依托互联网新型消费形态,深耕历史文化传统,构建国粹文创与国潮产品相结合的新型直播平台,使企业、基地、MCN、主播等多方受益。(张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姚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