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医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量再创历史新高

新华财经海口9月29日电(杨俊美)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海南医学院共获资助项目46项,较2019年增长27.8%;获资助直接经费合计1551万元,较2019年增长29.2%。该校2020年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及获资助资金均再创历史新高。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国家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之一,被广泛视为衡量一个单位基础研究实力和原始创新水平的重要标志。近年来,海南医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的申报和实施工作,不断加强顶层设计、完善制度建设、以质量提升为核心加强过程服务和管理,统筹各方资源为广大科研人员营造了良好的科研条件和科研氛围。此次获得资助的项目数量和资助金额均创该校历史新高,将进一步提升学校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