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冀共建云上应急产业合作创新示范区

10月15日,在全国应急产业联盟的支持与推动下,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燕山办事处与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签订《应急产业合作创新示范区战略合作协议》,协同建设京冀云上应急产业合作创新示范区。

京冀云上应急产业合作创新示范区是根据京冀两地应急产业发展特点和需求,充分发挥两地政府的统领和协作功能,通过产业政策与服务模式的创新,运用数字化和云平台技术,打造云上注册与实体经济相结合的应急产业园。该应急产业合作创新示范区将为入园企业在云上提供公共基础服务,并实现“政策赋能、服务赋能、品牌赋能、营销赋能”四个核心服务业务。

京冀合作双方将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总体指导思想为依据,充分考虑落户两个区域园区投资企业的合理诉求,力求降低两地协同发展成本,提高协同合作效率,融合各自区位、政策、人才和产业等方面优势,共同推动双方产业协同发展,联合打造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供应链等功能协同一体化的跨区域综合产业互联网平台和合作创新示范区,并为下一步吸引企业入驻、满足企业需求、扶持企业发展以及双方更深层次的区域产业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