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周度失业人数低于预期 国际油价22日上涨

新华财经纽约10月22日电(记者刘亚南)上周美国失业人数小于预期,加上欧佩克推迟缩小减产规模的可能性提振市场信心,22日国际油价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1美元,收于每桶40.64美元,涨幅为1.52%。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3美元,收于每桶42.46美元,涨幅为1.75%。

据彭博社22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尚不排除推迟原定于明年1月份缩小减产规模的计划。

美国Velandera能源合伙公司首席财务官马尼希·拉贾(Manish Raj)表示,美国市场整体的乐观情绪尤其是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的人数降至今年3月以来的最低点为油价提供了支撑。

美国劳工部22日早间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的人数为78.7万人,低于市场预期的86.5万人和前一周修订后的84.2万人。(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时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