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宁开发区面向全球招才引智

10月31日,由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宁聚英才、创赢未来”中英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暨江宁开发区产业创新人才招聘活动,在江宁开发区无线谷紫金山实验室举行。

据介绍,本届线上交流大会以“云聚英才、智领未来”为主题,将依托往届大会成功建立的网络平台与高层次人才资源,进一步推动人才链与江宁产业链、创新链的三链融合。

活动期间,人工智能技术的智慧交通项目、中短程物联网通信芯片的研发设计与生产项目等一批英国落户科技人才项目签约,中汽创智等园区产业链龙头企业与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签约人才就业见习基地。

当天,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还举行了人工智能及高端装备制造招聘专场。根据园区内企业对中高端人才的需求,此次招聘会通过政府购买第三方服务形式,实现企业对人才需求的精准对接。招聘岗位涉及24家企业,均为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企业,岗位涵盖计算机硬件、互联网开发、智能制造、新能源等多个类别,面向中高端人才端出技术类、管理类等岗位。

今年以来,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宁聚计划”为抓手,一方面组织100多人深入企业,摸排企业对高端人才的诉求,另一方面,通过举办各类招聘活动、强化校企联合培养等方式,深化校地企三方合作,为青年人才来园区就业创业提供精准对接服务,探索打造一条从人才招引、人才培训、人才管理、人才培训的“人才全链条服务体系”。(记者沈汝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姚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