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佩克+延长当前减产预期增强 国际油价3日上涨

新华财经纽约11月3日电(记者刘亚南)由于市场对欧佩克+在明年1月初延长现有减产规模的预期增强,加上美元指数大幅走低,3日国际油价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85美元,收于每桶37.66美元,涨幅为2.31%。2021年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4美元,收于每桶39.71美元,涨幅为1.90%。

美国价格期货集团高级市场分析师菲尔·弗林3日表示,关于俄罗斯将会通知其能源公司延长当前减产规模3个月的消息以及美国积极的制造业景气指数推动国际油价上涨。

弗林说,欧洲的疫情封闭措施对油价的利空可能被原油现有减产规模的延长、印度和中国的需求增长以及美国火热的制造业等利好所抵消。

标准普尔全球普氏公司2日晚些时候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受飓风泽塔影响,预计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环比下降了60万桶,汽油和蒸馏油库存环比下降了110万桶和240万桶,炼厂平均开工率为74.4%,环比下降了0.2个百分点。(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时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