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苹果”入选“2020苹果区域公用品牌声誉榜”十强

新华财经太原11月5日电(刘凯华、董慧欣)近日,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与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共同发布“2020苹果区域公用品牌声誉十强榜”,运城市苹果区域公用品牌“运城苹果”名列其中。

据悉,此次公布的十强榜,是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联合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浙江永续农业品牌研究院等机构,依据浙江大学胡晓云团队自主研发的“中国农业品牌声誉评价模型”,针对我国37个苹果区域公用品牌,在大众传媒、网络信息平台、社交媒体、短视频平台和电商零售平台上海量的信息基数、好感评价、消费者反馈等信息数据进行搜集、分析、转换赋值与计算,最终形成品牌声誉评价研究结果。

自2017年8月“运城苹果”通过原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以来,运城市一直按照“区域公用品牌+县域产区+企业商标”的模式,积极构建母子品牌体系,要求“运城苹果”品牌运营商按照“集中打造、共建共享”原则,做到统一商标、统一包装。

同时,运城市大力推广标准化生产,不断提升苹果产品质量,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霍尔果斯、满洲里、塔城等重点城市和边境口岸举办“运城苹果”品牌行活动,在宁波、霍尔果斯、三亚、江门等口岸所在地,建立了32家运城苹果直销窗口,并通过持续推介与直销中心的建设,不断提升运城市果品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

截至目前,运城市共授权“运城苹果”品牌运营商55家,高品质的运城苹果已出口世界六大洲的69个国家和地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