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佩克+未就减产发出明确信号 国际油价17日涨跌不一

新华财经纽约11月17日电(记者刘亚南)市场认为新冠疫苗利好消息降低欧佩克+推迟提高产量的可能,加上17日举行的欧佩克+联合部长级技术监督委员会未就此发出明确信号,17日国际油价涨跌不一。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09美元,收于每桶41.43美元,涨幅为0.22%。2021年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7美元,收于每桶43.75美元,跌幅为0.16%。

欧佩克在17日发布的公告说,欧佩克+联合部长级技术监督委员当日召开了例行会议,欧佩克+在10月份的减产执行率为101%,从今年5月份以来的减产执行率为99.5%。该委员会将向在12月1日召开的欧佩克与非欧佩克联合部长级会议提出建议,但当日没有披露有关建议的内容。

标普全球普氏公司在16日公布的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环比上涨了10万桶,汽油库存环比涨幅为30万桶,蒸馏油库存则环比下降了180万桶,预计上周美国炼厂开工率为74.8%,环比增加了0.3%。路透社进行的调查则预计,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环比上涨了170万桶。(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时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