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每日重点新闻2020年第220期

¿国务院同意建立反不正当竞争部际联席会议制度。

¿国务院批复同意上海市浦东新区开展“一业一证”改革试点。

¿商务部:对加入CPTPP持积极开放的态度。

¿财政部顺利发行40亿欧元主权债券。其中,5年期7.5亿欧元,发行收益率为-0.152%;10年期20亿欧元,发行收益率为0.318%;15年期12.5亿欧元,发行收益率为0.664%。

¿证监会官员:将优化退市标准,不再简单考察企业盈利性,而是同时注重持续经营能力。

¿人社部:截至10月底,全国外出务工贫困劳动力2973万人,是去年外出务工总数的108.9%。

¿发改委:自11月19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150元和145元。

¿联合国贸发会议预计今年全球经济收缩4.3%,新冠肺炎疫情将造成长期影响。

¿英国宣布30年来最大规模军事投资计划,将在未来4年内对国防部追加总共165亿英镑的军费投入。

《新华每日重点新闻》是中国经济信息社面向所有用户的信息产品。该产品由当日报刊头版要闻、人事动态、政策动向、经济动态、产业聚焦、市场观察、数据发布、全球宏观八个部分组成。全年约250期,以互联网和文本等多种形式提供。

联系邮箱:xhcj@xinhua.org

新华每日重点新闻2020年第220期.pdf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梁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