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兴县上海参展农特产品销售额达50万元

新华财经太原11月25日电(董慧欣、杜凤英)2020年第十届上海国际现代农业品牌产品展览会暨全国优质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博览会日前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山西兴县6家农业龙头企业参展,共销售农产品3万多单,销售金额达50万元。

此次展销会以“新农业·共享品牌”为主题,以“培育提升农业品牌,助力实施乡村振兴”为目标,集中展示各地区区域公用品牌,激活农业发展活力,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据悉,山西省参加此次展会的市县只有大同市和兴县。

上海市吕梁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张莉表示,希望更多的兴县农产品能够走出大山,走向世界,让上海市民能够吃到更健康营养、美味地道的绿色农产品。

兴县参加此次展会的特色农产品有小米、白酒、油枣、老陈醋以及杂粮面等,共销售农产品3万多单,销售金额达50万元。同时,兴县山花烂漫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晋绥黄河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与多家企业签订长期合作协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