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辽宁销售公司多举措助秋收惠农

新华财经沈阳11月26日电(记者李宇佳)今年以来,中国石油辽宁销售公司紧抓地方农业市场,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将服务嵌入农业生产的各个环节,助力全省秋收工作。

据了解,中国石油辽宁销售公司制定了一整套保供促销方案,持续推进150座“放心农吧”农资站建设,进一步巩固市场份额。

早在今年8月中旬,中国石油辽宁销售公司所属各地市公司就精选出数百名农忙经验丰富的加油站经理担任“惠农网格员”,深入田间地头收集用油信息,充实和更新农户档案。同时强化“一户一策”方针,通过建立供油微信群,纳入油品配送网络,为农户制定合理的用油方案。

为保证农机作业不断档,中国石油辽宁销售公司还在加油站点开设绿色通道,设置专人,优先服务,延时经营甚至通宵经营,保证农机随到、随加、随走,为农户节省抢收时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江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