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快乐体育”公益活动走进江苏两所小学

近日,由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主办的“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捐赠公益活动先后在连云港灌云县玉山小学、江苏宿迁沭阳县韩山镇尚庄小学开展,助力改善当地学校体育设施。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公益捐赠活动以“爱满大地·健康成长”为主题,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积极进行公益探索、践行社会责任。该公司为两所小学分别捐赠篮球架、乒乓球台、足球门、单双杠等一批价值2万元的体育设施,以及书包、笔袋等学习用品。还组织开展了趣味运动比赛,包括足球射门、定点投篮、拍皮球、跳绳等项目,并通过答题互动的形式,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安全教育课,使他们在充分感受体育运动乐趣的同时,了解和掌握体育安全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据介绍,“中国大地保险•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基金”是中国大地保险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设立的重点公益品牌项目,自2013年以来,已陆续投入700多万元,在全国约350个地区捐建“快乐体育园地”,包括江苏徐州、盐城、宿迁、连云港地区的8所小学,帮助改善学校体育设施。

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持续推动“快乐体育”公益活动江苏地区的落地,协助基础硬件相对落后的小学改善体育设施,促进学生们更加快乐健康成长。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