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青岛市直连模式政采贷业务系统成功上线

新华财经青岛12月3日电(张筱凡)据悉,11月26日,光大银行青岛分行青岛市直连模式政采贷业务系统成功上线,实现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市政采贷业务线上化。

据了解,青岛市政采贷业务是光大银行青岛分行直接与青岛市政府采购网进行系统直连,通过技术锁定政府采购合同履约回款账户方式,为政府采购中标客户提供的类信用贷款产品。系统上线后,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可实现客户账户线上锁定、线上放款,减少了客户往返银行的次数,让客户提款时实现“秒提”,资金实时到账,帮助中标企业快速获得流动资金支持。

截至目前,光大银行青岛分行青岛市政采贷业务已投放金额为504万,授信金额1650万。随着青岛市直连模式政采贷业务系统的顺利上线,光大银行青岛分行会加强用好平台与渠道优势,不断创新优化,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光大金融服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