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林锋、秦辉荣获“四川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新华财经北京12月4日电(冯明园)12月2日,四川省第八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成都举行。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锋,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酿酒公司副总经理秦辉荣获“四川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大会旨在表彰四川省各条战线劳动者的突出贡献,弘扬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激励和带动四川省各族人民共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四川省政府决定授予519人“四川省劳动模范”称号,泸州老窖林锋、秦辉获此殊荣。

在近期举行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荣获了“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国家级和省级劳动模范的荣誉,不仅仅是个人的荣誉,更是以劳动酿造美酒、创造幸福生活的泸州老窖全体员工的荣誉,凸显国家对中国白酒行业弘扬工匠精神的高度肯定。

长期以来,泸州老窖作为国有大型骨干酿酒企业,全体职工立足岗位,充分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劳模精神以及“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助力企业在产品质量、品牌文化、社会责任等方面不断创造佳绩,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汗水。

向榜样看齐,躬身践行修己身。当选劳动模范将引领泸州老窖全体职工学习劳模精神,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观念,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劳动者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