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全力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12月2日,长春新区举行产业引导基金创新平台签约活动。长春新区产业基金与省、市引导基金合作,在北湖科技园设立产业引导基金产业创新平台,首批导入5支子基金,4户新区引导基金首批导入企业进行了落位签约。

此次签约强化了长春新区以“政府+园区+资本+资源”合作模式,吸引产业引导基金投资项目落位长春新区;深化产业引导基金与专业园区的合作,形成吉林省特色产业服务的生态圈,促进投资项目的快速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长春新区把金融作为创新驱动发展的三大要素之一重点发展,坚持“产业为肌体,金融是血脉”的理念,以金融服务为科技成果转化、创业孵化、中小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先后引入各类金融机构200余家,以政府引导社会资本参与,设立了总规模35亿元的产业基金,上交所资本市场服务吉林省基地也于今年落户新区,与深交所、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建立了常态化合作机制,为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加快上市搭建了“桥梁”,通过金融创新助推营商环境优化,以金融支持激发企业活力、助推企业成长壮大。 (徐雁秋)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雨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