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泰山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新华财经泰安12月14日电(张筱凡)12月12日,2020泰山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泰安市举行。签约仪式上,山东供塑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与泰山区财源投资集团共同签署商务合作协议,推动塑化产业综合物流基地项目在泰安落地。

据了解,塑化产业综合物流基地项目涵盖B2B交易中心、结算中心、保税仓储中心、物流中心4大版块,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总部基地、塑化电商交易平台、产业研发中心、自动化智能仓库、保税仓库、集装箱作业及转运区、后勤保障及生活区等服务设施。塑化产业综合物流基地项目结合泰安区优越的区位、交通优势,打通中欧班列通道,实现塑化产品海铁联运,促进沿线“一带一路”国家塑化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山东供塑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博表示,塑化产业综合物流基地项目建成后,将通过智能化的综合物流基地体系,为客户解决供应链成本高、流通效率低等问题;不断吸引国内外塑化原料贸易商和国内塑料制品加工企业入驻,打造新的产业集群和经济增长点;同时通过塑化产业带来的资金流、物流、商务信息流会积极促进泰安本地旅游服务业发展,真正实现产业兴市,融合发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