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贸促会“投资中国”平台正式上线

新华财经北京12月16日电(记者申铖)记者15日从中国贸促会了解到,为应对疫情不利影响,更好服务海内外企业,中国贸促会以投资者需求为导向,打造了“投资中国”平台,集中展示中国的营商环境、各地情况、投资政策、产业特点、竞争优势、投资需求、项目信息等。目前,这一平台已正式上线运行。

在当日于北京举行的“投资中国”平台正式上线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上,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表示,“投资中国”平台采用中英双语界面,有望成为全球投资者了解中国、走进中国、发掘中国商机的高效平台。

据介绍,海内外工商界可通过点击“www.investchinaccpit.com”登录平台。平台已发布30个省区市报送的1186个项目、33个园区及157条政策信息,后续还将持续更新,并将相关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助力各地招商引资取得实效。

中国日本商会会长小川良典表示,通过“投资中国”平台,可以获取中国各个地区的信息,这对于日本企业开展新的对华业务与进行投资至关重要。(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