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明珠方便小米粥第四次批量出口美国

新华财经太原12月17日电(王丰、白赟)近日,又一组装满太行明珠方便小米粥的集装箱在天津港发运,开启远销美国的出口之旅,这已是今年以来太行明珠方便小米粥产品第四次批量出口美国。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太行明珠依靠科技创新加快产品研发,今年6月推出第四代方便小米粥产品。产品不仅销往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而且出口到日本、欧盟、北美、澳洲等国家和地区。

方便小米粥创始人、山西太行明珠实业董事会主席张家声表示,太行明珠把“做好小米粥,滋养中国人;立足大健康,方便全天下”作为企业创办的初心。产品采用独创的蒸熟技术,最大程度保留了小米粥的原汁原味以及营养成分,且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和防腐剂。

自2018年太行明珠方便小米粥投产以来,从小米源头把控到成品包装出库,企业始终坚持国内外一个生产标准、一套工艺流程。张家声表示,得益于政府对新冠疫情的有效控制,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和对小米产业的重视,产品销量才能够在国内国际市场逆市上扬。未来,企业将一如既往履行社会责任,传递功能食品、传播健康理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