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开展“爱心棉衣暖心房”扶贫志愿捐赠活动

新华财经太原12月17日电  近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开展了“爱心棉衣暖心房”扶贫志愿捐赠活动,为分行定点帮扶的灵丘县道八村、龙须台村贫困户捐赠了170余件爱心衣物,帮扶贫困村村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

12月的灵丘新雪初霁,迎来冬日暖阳。在得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发放爱心衣物的消息后,数十名贫困户聚集在道八村村委会和龙须台村桥头的空地上,在领到捐赠的衣物,听着“注意保暖,照顾好身体”的叮嘱后,脸上乐开花,心头暖洋洋。

“我们灵丘的冬天是真的冷,让人吃不消,这些衣物真的是雪中送炭!”58岁的低保户高桂平身穿一件花棉衣,是她最挡寒的衣服,这次她领到一件粉色棉外套,迫不及待地试穿起来,一看正好合身,也很暖和,高兴地说:“好!好!”

活动现场,整齐地摆放着一件件爱心羽绒服、羊毛衫、棉衣、棉裤、毛衣、毛裤、外套、棉帽子、棉鞋、围巾等等过冬服饰,这都来自于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全体干部员工的爱心捐赠。经过清洗、消毒后,这一点一滴的爱心从各地纷涌而来,汇聚到道八村、龙须台村,为贫困村民送来这一份“冬日暖阳”。(李新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李连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