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高新区等三方将共建京津冀第三代半导体产教融合人才基地


近日,“智能网联汽车与第三代半导体技术及产业研讨会暨第三代半导体产教融合论坛”在天津滨海高新区华苑科技园举行。

为了更好地解决第三代半导体人才紧缺的问题,充分发挥高校与企业产教融合的潜力,会上,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天津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天津滨海高新区管委会产促局就共同建设京津冀第三代半导体产教融合人才基地进行了合作签约。

根据协议,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区域政策、产业资源、教育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在人才培训、人才对接、企业研发及人才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第三代半导体产教融合新生态。

GtjfshC007003_20201226_CBMFN0A001.jpg


       作为基地的首批战略合作伙伴,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代表与天津工业大学在会上进行了人才需求订制签约。

       为了更好地推进京津冀第三代半导体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实践基地的建设,让基地成为新兴产业产教融合的新载体,会上还为基地聘请的专家颁发了聘书。

       本次研讨会由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京津冀委员会主办,天津工业大学承办,天津滨海高新区管委会、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姚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