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冠科技获2020年度系统仿真领域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

新华财经北京1月23日电(卢德坤、徐珊珊)1月20日,以“数字新经济 智慧新社会”为主题的“2020创新影响力年会暨2020影响力百强成果展”在线上举行,会议公布了2020年科技影响力百强成果,世冠科技作为国内系统仿真领域的领军者,凭借20年的技术积累和众多头部用户的落地应用,获评为“2020年度系统仿真领域最具影响力企业”。

“创新影响力年会”是由工信部赛迪网于2010年创办、每年年底推出的一项年度盛会,也是每年科技界最具影响力的盛事之一。今年以“数字新经济 智慧新社会”为主题的“2020创新影响力年会暨2020影响力百强成果展”,总结了本年度的创新成果和下一年度的科技趋势与方向,分享了本年度最成功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成功案例,同时通过线上云展览,展示本年度在各个领域的优秀成果。能够荣登“2020最具影响力企业”榜单,是对世冠科技在系统仿真领域的充分认可。

世冠1.JPG

在经济发展和企业环境瞬息万变的今天,数字变革浪潮席卷全球,正在成为驱动社会进步的新引擎。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也成为加速组织变革创新的源动力。世冠科技作为国产工业软件系统仿真核心技术提供商,聚焦于建模仿真测试一体化软件的研发,将 MBSE思想、“数字孪生”技术应用于智能制造领域,运用于汽车、高铁、工程机械、航空航天等复杂的工业产品/装备的研发与运维上,赋能社会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转型。目前,世冠科技的自研产品和解决方案,可帮助高端制造企业完成系统/子系统架构设计和模型的封装集成,构建从装备设计研发到运维的全生命周期,支持在同一平台上完成架构设计、功能设计、性能设计、虚拟试验、虚拟运行等,打破了国外厂商的技术壁垒,助力我国工业企业快速提升协同效率和工作效率,实现工业制造的创新发展。

世冠2.JPG

世冠科技董事长李京燕介绍,世冠科技已参与数字卫星、大型空间机械臂、国产大飞机、国产商用发动机、国家863、973、921三期、深空探测等规模大、难度高的项目研发,为我国高精尖装备的技术提升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未来,世冠科技将继续立足自主研发与创新,聚焦仿真领域前沿技术的探索和应用深耕,不断夯实我国工业仿真这一基础,加大在技术、市场方面的投入,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持续赋能,真正实现国产系统仿真软件在多行业、多场景的落地应用。(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