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集团新型锂电产品全面上市

新华财经北京2月20日电(周玉然)经过两年创新研发,日前,超威集团“劲恒锂电”新型锂电产品正式批量上市,该产品在安全性、可靠性、耐用性方面均有显著提升。

电动自行车锂电池看似简单,实际并非如此。业内人士表示,电动自行车应用场景受外在影响因素较多,比如摔倒、碰撞、高低温、进水等,这对电池的安全性能设计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此外,电动自行车相较于汽车使用频率更高,电池寿命也是消费者非常关注的问题之一。

作为电池行业龙头企业,超威集团常年深耕电动两轮车、三轮车领域,立足于不断提升消费者满意程度。前不久,超威集团研发了“劲恒锂电”新产品,在多项指标上取得突破。

据介绍,“劲恒锂电”产品集超循环配方、长寿命电芯及最新制造工艺于一身,每一块电池都经过42道工序的精心打磨。该产品具备“过充不发热、穿刺不燃烧、冲击不爆炸”等特性,真正实现了高安全性、高可靠性。

此外,据超威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一般锂电池的循环寿命只能达到700次充放电,时间周期最多3年,而这款产品最起码可以用5年,在耐用性方面也有长足进步。

据介绍,该产品上市后,已得到电动两轮车及三轮车、电动汽车、电动工具和储能市场等多个领域的认可,目前已经成为超威集团的主打产品之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海军]